latty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日常发疯(5)Chapter73—82

这几天太忙了,所以上周一直没看(崩)


对磕糖和岳飏都没破防,本人属实不易,一定是被淮上不知啥时候就要虐的文风震慑住了

(白酌和魔水都好甜!!!岳飏和刀雁我抱走😏


“老公”“哎”

沈酌你是会的😏😏😏


77看得我心惊肉跳

78单走一个爽

不愧是顶级绿茶,苏寄桥吓死人了(真的我真觉得他很惊悚)


《遇事不决,揍卡梅伦》

也不禁说一句:大舅哥你该啊


目前信息点:傅琛是当年研究院内奸(我倾向相信苏之言,和我的猜测一样)



《任何人揍卡梅伦都会越来越顺手的》

关于我看着看着也开始手痒这件事


“凡人皆无趣”“所以一定要找好看的”

给沈如斟狠狠点了👍🏻👍🏻👍🏻

话说这个何殷教授好可爱(也许挺惨(?)有点像我们的水立方同学(误)


“烟雨海棠花,春夜沈沈酌。”

“不怕笛声长,只怕风儿恶。”

这寓意……


😭😭😭一把大刀🔪


信息点太多,当年研究院事故是为了杀死001号精神体。而这个精神体是荣亓(容器),它曾向研究院提出要身体的要求,并给人类基因编码作为交换。沈酌就是基因编码的产物。

精神体提出的是“全”人类进化,但就目前看来,这根本不可能。

所以,后来沈如斟和研究员们是发现了精神体的意图拉地球人类下水的不良居心,所以要用辐射同归于尽?

(我怎么开始猜剧情了(不行我要做回我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的小绿茶和快乐的小蠢货身份)



这几章回忆,看得我五味杂陈……

就,沉重得难受,有点类似于我看吞海的少年吴雩、少年解行、少年江停三章的感受。


唉,淮上的反派……竟然只有荣亓记得小沈酌的生日,这句“生日快乐”,我真的……


小沈酌的哭泣,哪里是因为软弱啊,明明是来自幼儿最真切的恐惧……可惜他不能表达,也没人能理解……


不过好在,这一家人还是挺温馨的,也算是一点安慰吧。(但后来……啊啊啊我为什么自刀🔪)


回忆杀结束就开新帖


82真的好刀……

何殷教授,沈如斟……😭😭😭


哈哈哈哈哈一秒爆笑

不愧是你,沈监察😂

卡梅伦:6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