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y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日常发疯(4)Chapter69—72

自打自脸,这章没do但还是开新帖了(见合集上一篇)


所以我也被想看car的热情冲昏了头脑……仔细想想也是,这正在第二次全球进化的关键时候呢,怎么可能会让沈酌进入那么长时间的臣服期。

总之,淮,不管你什么时候写,只要写,就行了!!

(以上来自一个被评论区吓到以为淮上这文不写车了的、被高中数学物理折磨得身心俱疲痛苦不堪、就等着看白酌emm的精神病患者)


看得出来,淮真是煞费苦心,一边要塑造白晟同学男德形象,一边又要给读者提供每日份快乐,真是……😍😍😍

(不过照这架势,怎么感觉得番外才能do上了……不能不能,淮说了xql马上就会贴贴😏


坐等ao3(还要几天呢🤔白日成你行不行啊🤔



《我最讨厌什么都要弄成粉红心形的人了》

怎么嘚,屠龙少年终成恶龙吗(礼貌微笑)


沈监察专属翻译官:

“我真想给你来一梭子”:我真的好喜欢你

“你要是被人弄死了,我就把你照片删了”:不许输,你最能打

(此处cue江停)(还是沈监察狠😏)


看来白晟至少表面上恢复得挺正常的,俩人也甜回来了还更近了一步,但还没完全交心。后面肯定还会很虐,srds,希望来得晚一点……甜几章让我爽爽再说😏


果然,一出现缅甸肯定跟毒有关,我的预感还是很准的。竟敢挑战白哥的地盘?!!冲啊白晟干死他们!!!



71,md白晟,帅!!!!!封神!!!!!

除了“炸裂”我真的想不出别的形容了(甚至都不知道该打什么表情)

NB!!!!!!!!!!


话说沈监察的“给你一梭子”是真的可爱啊~from 爱人の小小威胁~~~


新王登基了,王后也立了,下一章可以do了吧?!下一章可以do了吧??!!下一章可以do了吧???!!!(别管 我不要face和👖了)


SB审核,我哪不对了,来屏我



 “一个人最初拥有过的东西,是他这辈子都无法改变的底色。”

“暮色炊烟家家户户,那就是我人生的底色了,没有那种乱世枭雄的大志向。”

幸运的童年可以治愈一生,不幸的童年却要用一生来治愈。

白晟是幸运的啊……



六……六天……淮我谢谢你😶

下一章还不do?!下一章还不do?!下一章还不do???!!!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