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y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我的抗阳日记

2022.12.17

终究是中招了。

38.6,浑身疼,没力气,咳嗽。

吃过退烧药,好了一些。

加油,一定要挺过去😭😭😭


2022.12.18

做了抗原,的确阳了。

昨天到现在几乎都在睡觉😂就处于一种吃了睡,睡了吃的状态🙃

体温倒是一直没降下来,半夜烧了39.1,吃了退烧药就降一点,然后反复烧……一直没低过37.5度,都把我烧清醒了。。。现在相对好了很多,37.6,腰疼,身体感觉很玄幻(好像下一刻就要倒了但又不是🤔)

在吃中药,活了十几年第一次吃中药,这感觉……(一言难尽)问题是我还有犯恶心的症状啊啊啊!!!(卒)

好在还能站起来。。。(暗指某个我很喜欢的耽美作家)也没连烧40度。。。(暗指我班某同学)

come on!!!不能倒下!我还得准备期末考试呢!

PS.我妈被我传染了😭😭😭


2022.12.19

万幸,早上起来退烧了!目前37.0,但嗓子和腰很疼很疼,咳嗽流涕,犯晕,没劲儿……看看今天还烧不烧,可能就好了也说不定。

昨儿个都摆烂了,后来又烧了38.7,索性不吃退烧药了,硬扛,反正吃完还是会反复烧。。。当然后来睡觉前吃了一粒,发了很多汗,感觉舒服了很多。

啊啊啊为什么吃个酸橘子会让嗓子疼痛加倍呜呜呜……

胸闷气短咳嗽得嗓子都干了ing

突然发现我已经不错了,上网课班级好多同学躺着都起不来,连话都说不了。。。


2022.12.20

持续崩溃中。。。

这嗓子怎么这么疼(悲)为什么食物不能提取营养物质打进我身体……我不晕针了真的不晕了……只求还嗓子一个安稳(卒)

现在只要站起来就头晕目眩,脑袋一动大了就会神经痛然后就晕。。。真四肢无力,早上起床就不是心理上的困难了,而是生理上困难——身上疼,起不来啊啊啊。。。

好在体温依旧正常,congratulations.(cheer!)


2022.12.21

今天除了嗓子疼和咳嗽之外,其他症状基本没有啦\(^o^)/~

不过这咳得也太猛了,我感觉心肝脾肺胃都要被我咳出来了,一咳嗽就只能本能弯腰……

嗓子太疼,真的不敢吃东西,只能吃点稀饭和鸡蛋羹,这就间接导致了。。。我从昨晚到现在(今早)一直处于低血糖状态。。。没关系,反正已经习惯了(洒泪微笑)

第五天了,抗原是不是该转阴了……?期待着。。。(试剂盒不够呀)

下午了!感谢上帝(不是),嗓子痛感一点点消失了!

但仍咳得很厉害,有些积痰。

还有个毛病,一站起身走路还是会头晕乏力,现在甚至手发凉、有点恶心,感觉像气血不足似的,好像下一秒就会倒下。。。也不知是咋了,得病之前也没这毛病啊,不会是后遗症吧啊啊啊(崩)


2022.12.22

今天着实咳了个昏天黑地。

不过别的症状都消失了!敲开心!

就是发现嗅觉好像减退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天啊

(阳性病中千万不要洗澡,我妈昨天洗了一下结果反复了,还挺严重的……不过,我六天没洗的大油头啊啊啊w(゚Д゚)w)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