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y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一个星球、一个地方让你魂牵梦萦,做梦都能闻到那里泥土的气味,让你觉得这一生不管漂泊到哪,都一定要回去,要终老在那的吗?有什么人……亲人、朋友……甚至你明恋暗恋的人——我都不介意——可以让你一直惦记着,让你担心自己离开以后他会过不好,所以不管怎么样,都要挣扎着回到他身边,好好看他一眼吗?”陆必行缓缓地摇摇头,“其实没有吧?林,我觉得你有时候只是联盟上将当惯了,遇上什么是什么,随便尽一尽义务,万一死了也就死了,问心无愧,对吧?连我爸那么个人,都把结束乱世的期望寄托了一部分在你身上,但是他不知道,你根本不想担这个责任。”

复盘《残次品》,这里真的看一次哭一次

(T ^ T) (T ^ T) (T ^ T) 

那说不出也哭不出的十六年啊。。。。

虽然这里只是刚开始,但priest已经预示了后面两人的命运……

“只要你在,我就不会走。”

“即使有什么事必须离开一会, 只要你还在,我就还会回来。”



“你给我听好了,不是这个王八蛋世界把我什么‘还给你’,是我自己回来找你。我活了这么多年,所谓‘命运’就没给过我什么好脸色,是我自己拆开太空监狱,从地底下挣出来,爬也要爬回来见你,记住了吗?”

呜呜呜真的看到这里我哭死

 X﹏X  X﹏X



“你珍贵啊。”

(残次品实体书一定要看啊家人们)



只要你仰望星空,你会发现每一片星空都很慷慨,那颗对你来说最明亮的启明星始终不曾被迷雾遮盖。

今天偶然看到的一句话,感觉很想送给陆林❤️


画师: @Eve 

评论(15)
热度(2253)
  1. 共10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tty | Powered by LOFTER